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成都车展2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车,硬派/复古,哪款是你的菜?

2021年09月0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1年成都车展开启,要我用一个词让形容这次车展的话,我会说“新鲜”。的确,今年成都车展的新车阵容相当强大,各种风格的车型层出不穷,新鲜感满满。

如果你要问我,哪些车令人印象最深?小编的脑海里闪现的坦克400和WEY全新复古潮驾,这2款车各自代表着硬派、复古的风格,两款各有特色。要是小编口袋有票票,可能当场就会被掏空。

坦克400

“坦克”之所以叫“坦克”,整个造型肯定是非常硬派的,所以可以想象得到坦克400的整个车身都不会有圆润的线条,而事实上,它的外观造型也像一台城市装甲车,十分硬朗。

它的内饰可能会将你迷惑,坦克400的整个内饰简洁不失科技感,与外观的硬派有着强烈的反差。但它也绝不是花架子,无论是巨大尺寸的中控屏还是车内的蓝色氛围灯带、座椅的材质和配色,都在豪华中透露着一丝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相关信息,但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3.0T的发动机,并可能提供一台2.0T的车型可选。当然,长城的混动系统也很可能派上用场。

WEY全新复古潮驾

要说成都车展上谁最复古,WEY的全新复古潮驾称得上是复古的典范。

从新车上我们能很明显地看到,新车运用了很多复古的元素,像30-40年代老爷车的外形,圆形的大灯、圆滑的引擎盖,圆弧形金属质感的进气格栅、多辐条复古轮圈和尾部隆起的“小书包”,处处体现着复古的韵味。

内饰方面,新车一边承袭着复古的风格,一边融入了现代的科技,如中控台集成了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三联屏等。由内而外的复古,开出去的回头率十足,说它是复古的艺术品,似乎也不为过。

至于动力,WEY复古潮驾将采用长城的DHT智能混动系统,不过具体的参数目前尚未可知,预计它将在2022年量产,届时它还会保持现在的造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怎么样?这两款个性十足的车,戳中你的喜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