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开启预售,造型硬朗内饰科技

2021年09月05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竞争一直都是非常的激烈,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不管是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合资汽车品牌,都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但是,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虽然竞争非常的激烈,但是,销量高的紧凑型SUV,似乎就是那么几款车型。近日,小编从星途汽车官方处获悉,作为家族紧凑型SUV的星途追风正式开启预售,对于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星途追风,此次预售的车型为御风行和乘风起,预售价分别为:11.19万元-11.89万元,对于这样的预售价格,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格栅,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加上下方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使其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大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

进入车内,新车让人感觉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车尾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提供1.5T/1.6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6匹,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7匹。综合而言,新车各个方面看上去都还算不错,至于实力究竟如何?我们还需市场以及车主朋友们的共同检验,对于11.19万元-11.89万元的预售价,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