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认识全新一代起亚狮跑吗?高配双12.3寸大屏,低配只有收音机

2021年09月05日 16:54:05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现在韩系车的设计风格相当洒脱飘逸,你完全找不到换代前后两款车型之间的共同点,例如全新一代起亚狮跑

目前全新狮跑已经在韩国上市开卖了,外观设计由原来的圆润转化为了锐利,并且C柱后还新增了一个后窗,前脸回旋票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有辨识度。

车尾设计让人更难看出这是狮跑或者是起亚,后轮眉上方有着明显的“肌肉”线条,尾灯也是全新设计的,挡住车标,你能认得出这是起亚

新车采用的是起亚最新N3 平台,尺寸有所增加,轴距加长了为2755mm(+85mm),高度为1660毫米(+15毫米),宽度为1865毫米(+10毫米),长度为4660毫米(+175毫米)。

全新狮跑内饰采用了主流的双 12.3 英寸屏设计,不过这个黑色边框有些太粗太厚,严重影响到车内美感。

其次,中配车型的屏幕较小,两侧多了旋钮和几个物理按键。

先别急着吐槽中配车型的屏幕,低配车型连中控屏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收音机单色屏幕。都2021年了,这个配置简直太不人道了。

目前海外市场狮跑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S、SX、SX+ 和 GT-Line,动力系统分别有1.6T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

你对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