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官赋能空间 青山周平演绎冠道“独特豪华”

2021年09月06日 15:08: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9月3日,以“纵享新适界”为主题的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在北京悦·美术馆正式开启。此次空间改造体验项目设计师为日本新锐建筑师青山周平,以冠道“独特豪华”为灵感,突破性融入“人”的感官体验,打造的体验空间。该空间将在9月3日-9月12日期间持续开展。

所谓豪华,不仅是物质层面的享受,更是一种价值感知。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豪华旗舰SUV,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系列刷新传统豪华认知的创新理念和产品实力,迅速成为大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累计销量更是突破30万辆。去年,冠道(AVANCIER)实现豪华产品价值的全面进化,同时提出“新现代豪华”价值观,以独特豪华价值和独有品牌价值观的双重魅力,再度引领大型SUV市场新风潮。从外形的设计,到空间的布局,冠道(AVANCIER)始终在强调“人的感受”,它为驾乘者带来的体验,不仅充裕美好,而且独一无二。受冠道品牌理念和产品实力的启发,青山周平将“独特豪华”作为灵感注入空间设计,以新的方式诠释冠道为用户打造的 “新适界”独特豪华体验。

在“纵享新适界”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中,人的感受被无限放大。因参加《梦想改造家》被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青山周平,其最负盛名的理念正是“在设计中展示对人的关怀与思考”,这一理念与冠道的设计理念是不谋而合。

在快节奏的步伐中体验和享受生活,正是青山周平携手冠道(AVANCIER)打造“纵享新适界”的核心要义。在这种有意识的概念建设下,“新适界”空间设计在“以人为本”的专属语境下进行表达推演,赋予每个空间以独特的灵魂品格,让每一个空间都成为一个独立载体。以“独特豪华”的基调,从「自然·自由·自我」三个维度诠释冠道(AVANCIER)“适”的生活哲学。

“纵享新适界”的第一空间,采用隧道式布局,以沉稳大气的白色作为主基调,奠定出整体空间的简雅特性。隧道入口的形状呼应了冠道(AVANCIER)的车门设计,进入隧道就像进入了简单又舒适的私人专属空间,而这种感官的改变正是冠道(AVANCIER)另一种生活哲学的开启。

隧道内等距排列的渐变式灯光,通过阴影区和明亮区的交替,打造出一种让人身心舒畅的安逸氛围,正对应了冠道(AVANCIER)的前LED流光式转向灯。同时,隧道剖面如同冠道(AVANCIER)车身独特的溜背造型设计。

在与简单纯粹共生的环境中,开启和冠道(AVANCIER)的独特豪华之旅,正是“纵享新适界”第一空间的体验宗旨。第一空间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却又不失细节,恰到好处地呈现出化繁为简、回归“自然”的都市生活哲学,带来新鲜的感官体验。

“纵享新适界”的第二空间,以享受生活为出发点,将冠道(AVANCIER)的内部空间作为模型进行打造,同时加入大量曲线元素,最大程度打破空间的界限,开阔自由的感官随处可享,正如冠道(AVANCIER)282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大五座空间,可以带给体验者舒适宽奢的尊享感。

第二空间打破了常规的座椅布局,室内坐垫沿曲线布局随性摆放,体验者可以坐在自己喜欢的位置,感受巧妙的布局带来的新鲜感。以冠道(AVANCIER)大五座为模型打造的座椅摆放在正中央,座椅以高级头层牛皮为皮革原料,还搭配了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QUOLE,让人感受到奢华和舒适质感的同时,又环保健康。

为了让感官的体验放到最大, 体验区还设置有定制“自由之香”项目,用嗅觉引导参展者自由选择,感知新适界。追求内心所想,不被现实捆绑,不被成见约束,最终游刃有余地生活,正是冠道(AVANCIER)生活哲学在“纵享新适界”第二空间的呈现。

第三空间则是用冠道的旗舰豪华配置打造的专属私享空间,在这里除了感受冠道的全景天窗和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之外,纯粹的环境让人安静下来,跟随冠道的步伐,游弋于宁静的都市与舒爽的自然。引导体验者在声音的世界中主动倾听内心,放松地面对内在“自我”,将艺术享受和生活之间的平衡感发挥到极致。

从建筑设计到室内空间,再到“独特豪华”的SUV——冠道(AVANCIER),青山周平都致力于以自我享受的舒适体验为初心,为体验者带来更多自由无边的自然感官享受。他把冠道(AVANCIER)带给自己的无限灵感,注入充裕心灵的体验空间内,从“自然·自由·自我”三个空间维度展示了冠道(AVANCIER)“独特豪华”的产品力,带给体验者另一种生活哲学。

得益于“新现代豪华”世界观对产品力提升的积极影响,冠道(AVANCIER)1-7月累计销量达29294辆,同比增长9.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