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得了西装也上得了“球场”,这些合资B级车商务运动都兼顾

2021年09月06日 19:17: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一直以来,B级车市场都是每个汽车品牌最为看重的,尤其在国内市场上还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得B级车者得天下。那么这也足以看出B级车的重要性!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B级车早已不只是商务的代名词,甚至“运动”二字也出现在了它们的身上,就比如接下来我要推荐的这三款,它们既能穿西装也能上“球场”,可以说商务与运动都兼顾!

大众 迈腾

指导价:18.69~30.99万元

作为B级车中的神话之一,迈腾在国内市场上绝对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如果要说到商务范儿,迈腾从诞生起就将该气质拿捏得死死的,尤其是如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那扁平化的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显年轻运动,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大了一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大灯里面含有32颗LED灯源,并且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开闭灯光,其科技感十分在线!只不过这个功能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得到。

除此之外,最新款的迈腾在轴距上也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2871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哪怕是一米八的身高坐里面都可以跷起二郎腿。而在动力方面,迈腾搭载了1.4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的发动机采用了高/低功率不同的版本,使其最大功率有220马力,最大扭矩能达到350牛·米,同时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即可!哪怕你想偶尔激情一下,这辆“商务精英”也同样能够满足你的。

别克 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元

众所周知,B级车一直是兵家的必争之地,尤其是在国内市场上的合资品牌,它们的争斗那叫一个火爆!也正因如此,有一些选手为了避开锋芒,选择了降维打击,比如别克君越就是这类型的代表之一。首先在外观上,君越还是保留了足够的商务范儿,但它的前脸设计与车灯造型又十分的犀利,并且车身线条也很饱满,所以看上去不会让它显得那么的古板,因此用宜商又宜家来形容它还是很贴切的。

只不过在内饰设计上,就有点太过于商务了,中控整体的布局较为传统,相信年轻消费者应该不会喜欢这样的内饰。但好在君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26/1866/1456 mm,轴距也达到了2905mm,可以说这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越级一般的存在!而在动力方面,君越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可以说动力水平还是相当充足的!喜欢速度与激情的朋友一定不会失望的。

雪铁龙 C6

指导价:18.99~27.59万元

最后出场的是一位法系选手,可能在国内市场来说它的销量并不怎么好,但是它的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没错!它就是雪铁龙C6。C6拥有4980/1858/1475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该参数绝对能和很多C级轿车相媲美!也正是由于该车身尺寸,使它不仅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看上去也更加的有气势!

虽然C6的内饰设计并不能用好看来形容,甚至还有点老气,但用料却是足够的丰富,几乎能看到的地方均采用了软性皮革材质包裹,并且在细节之处还运用了木纹来进行点缀。虽然C6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看上去很简单,但法系车的底盘调校却是全世界出名的,其行驶质感稳健而又扎实!再加上1.8T发动机的加持,能提供211匹马力与300牛·米的扭矩,绝对能让你有种开上了运动轿车的错觉!

以上这三款合资B级车,我个人认为还是很适合年轻人来开的,它们在保证商务气息的同时,也能为你带来一定的运动性能,可以说是商务运动均兼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