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G概念车实拍,号称越野能力最强的电动车,离量产不远了

2021年09月06日 21:0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梅赛德斯-奔驰在6日举行的 IAA Mobility 2021 上推出了“EQG 概念”车。这款车被看做是奔驰G级的电动版车型,并且这款车的成熟度已经非常高了,距离量产也不远了。

新车是一款基于经典越野车G-Class的纯电动版本。在继承了G-Class独有的棱角外观的同时,搭载了EQ品牌特有的设计元素、电气化技术以及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外部具有倾斜的轮廓、圆形的前大灯、肌肉发达的挡泥板和横跨车身侧面的金属条。后备胎罩改为长方形盒子,里面并没有备胎,而是改成了可以容纳充电线,车顶行李架内置的LED灯带增加了越野感。

车展上发布的展车还使用了双色车身,上半部分是黑色,下半部分是银色。在设计方面体现了作为纯电动汽车的一些特殊的照顾,看上去并不显得多么“野性”,可以说是时尚有余,野性不足。

此外,还应用了通过EQS引入的3D深黑色散热器格栅,内饰继承了现有G-Class的内饰。根据奔驰计划,新车将展现出色的越野性能,或许会在每个车轴上应用独立悬架并连接四个电动机以实现四轮驱动。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完整度也非常高,并没有使用如今奔驰最新的纵置屏幕,而是使用了上一代奔驰沿用的横置大屏幕,并且方向盘的造型也很规矩,所以新车并没有过多的强调科技感,我估计新车首先要保证的还是作为一款纯电动SUV的越野性能,这款车上市之后,或许会成为市面上越野能力最强的纯电动汽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