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 | 4座尊贵布局,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07日 14:48:1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是迈巴赫家族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同时也是最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型。据悉,新车预计于2022年内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同样采用了奔驰EQ系列的设计语言,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组极具EQ风格。同时,其前脸配备了直瀑式封闭进气格栅,配合迈巴赫Logo依旧具有迈巴赫品牌独有的尊贵气势。新车将采用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采用手工喷涂,顶部是黑曜石黑色金属涂装,下部是锆石红色金属漆涂装。

车身侧面,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进一步降低风阻,并配备了24英寸的超大饼式轮毂,这使得新车的王者气势凸显。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尾部及D柱位置设置了迈巴赫标识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灵感来自游艇的座舱设计将迈巴赫的奢华与尊贵传承,并融入新时代的元素。中控面板左侧延伸至全液晶仪表盘,右侧延伸至副驾驶前,这种贯穿式的连屏设计在奔驰EQ家族中同样为“标配”,极具未来科幻感。同时,新车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且车内整体均采用了白色 玫瑰金色的配色方案,配合后排折叠桌、香槟酒杯及冰箱等配置,尽显奢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28牛·米,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