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6彻底杀疯了!销量破十万背后另有隐情?

2021年09月0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传祺在MPV市场迎来了“黄金时代”。在老大哥传祺M8累计销量破十万台之后,传祺M6也在今年传祺M6 PRO的强势加持下,以持续的热销势头突破十万台销量,迎来双MPV破十万的“黄金时代”!以强大的MPV矩阵,书写中国品牌MPV市场的佳话!

而在8月19日J.D. Power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APEAL)显示,传祺M6/GM6荣获J.D. POWER 魅力值中型MPV排行榜NO.1。两则看似有关传祺M6的消息,其背后则透过传祺M6直接道出了传祺在MPV市场铸就“黄金时代”的直接内因。

魅力值紧贴时代,传祺M6销量猛增

在新时代的浪潮下,泛90后消费群体已成长为购买传统燃油车的主力军,一度达到了52%。但目前市场上现有汽车产品带给他们的欣喜程度却是远远低于预期的。从J.D. Power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APEAL)结果来看:80前车主满意度为769分,85前和85后群体满意度分别为756分和755分,90后车主满意度仅718分。90后消费群体的满意度与行业平均满意度差距较大。

受成长环境影响的90后群体对汽车的时尚感、科技感和智能化等产品魅力的要求比其他年龄群体更高;汽车产品魅力在年轻消费者购车决策中的重要性也逐年上升。这就要求汽车厂商要将90后甚至是00后群体的前瞻性需求尽早的引入产品规划和开发过程中,将产品改善重点从生产中后端向开发前端转移,以此确保推出的产品能有预见性地满足未来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而对于如何满足90后消费群体对汽车产品魅力的渴望和期待,荣获J.D. POWER 魅力值中型MPV排行榜NO.1的传祺M6最有发言权。在进入2021年以来,传祺M6/GM6销量迎来迅猛增长,特别是在今年5月1日广汽传祺M6 PRO上市后,其销量更是迈入了快车道。据数据显示,传祺MPV双雄累计销量已超22万辆,成为MPV市场最火热的顶流。2021年1-7月份,M8&M6累计销量超6.5万辆;传祺MPV家族七月的上险总量超过12000台,获得10万级以上MPV销量冠军。

具体来看,传祺M6今年1-7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2.2%,7月销量同比增长32.2%,涨势惊人。据悉,由于受产能限制,部分地区订车后要等1个月左右才能提车。显然,传祺M6已是15万级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了,而这一系列成绩斐然的销量背后,正是传祺M6对年轻消费群体在汽车产品魅力方面的改善。

高价值产品实力,传祺M6实至名归

高产品魅力值背后,必然有着过硬的产品力来支撑。传祺M6的成功,显然是抓住了90后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痛点,凭着大空间、高颜值、智能化、宜家宜商的多方位优势,成功抢占了10-15万级MPV细分市场。以新上市的传祺M6 PRO来看,作为传祺M6的改款车型,新车基于老款传祺M6的优势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在外观、内饰、舒适性、智能化、节油经济性等十余个方面进行焕新升级,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外观设计上,传祺M6 PRO整车造型更激进,气场更足。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向贯通两侧镀铬装饰及LED日行灯,视觉层次感较强。侧面基本延续现款造型,全新五辐切割造型轮毂不乏运动气息。尾部设计以沉稳为主,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时下较为流行;下方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空间表现是消费者关注MPV车型的重点之一。传祺M6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轴距2810mm,比同级的别克GL6身形更大,提供了宽绰的车内驾乘空间。实际体验上,二排地板无凸起,且通道宽度和高度宽裕,能很轻松进入第三排。第三排空间并非鸡肋的“小板凳”,实际乘坐舒适度较强。此外,在第三排座椅折叠后,还可拓展出1100L超大行李箱,全家出游完全够用。

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更具整体性。镀铬饰条与黑色钢琴漆面让品质进一步提升。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让用户体验感再次提升。换装的新车机系统,功能更全面,流畅度、界面UI均有提升。该车机系统还内置了华为HiCAR,可实现手机无线投屏;无线充电、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新车还新增了诸如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10项智能辅助驾驶配置,消费者驾驶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结语:结合J.D. Power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APEAL)不难看出,如今的年轻消费群体对汽车的要求和期待越来越高,这也对车企在产品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鞭策。

传祺MPV累计销量破22万辆、7月终端上险破万辆超越同级别克GL8+GL6...”种种数据都在印证一件事——中国汽车正式打破高端MPV领域天花板!中国品牌正以“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走在了行业和时代的前列,而这也正是传祺在MPV市场迎来“黄金时代”的真正原因。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