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如何看待中国军事实力?专家泼了盆凉水,很刻薄但却很真实

2021年09月07日 15:23: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历史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在唐朝时期中日两国的关系还是非常亲密的,日本也经常派大使前来学习我们的文化,甚至还会为我国的皇帝献上美女和金银财宝,可是到了近代史两国的关系破裂,走向了对立。

包括二战,日本对我们进行了长达14年的侵略,但日本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现如今两国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并且都是各自发展着,但日本对我们各方面的发展仍然是非常的关注,特别是军事方面,那么如今的日本是如何看待中国军事实力的呢?

然而专家的一番话给我们泼了凉水,虽说很刻薄,但也很真实,日本专家是怎样评价的呢?首先, 以现在中国的军事实力确实能够排在世界第三的位置,也是各国眼里的军事强国,特别是海军上的发展有了很大的成就,因为中国终于自主研制出来属于自己的航母,并且还研制出了五代战斗机,而且性能也是相当的不错。

但中国的发动上的发展却还需要努力,同时中国海军中的辽宁舰和山东舰都是常规性航母,和美国的核动力航母是无法比较的,以中国现在的能力完全能造出核动力航母等等。

虽说这位专家的评价很直接也很刻薄,但也让我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也起到了鼓励我们的作用,但是无论哪个国家在发展过程中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整个成长过程也要根据国力的需求来决定,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越来越好,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自身的不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