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双电机+四驱系统,大众ID.3 GTX预计将于明年投产上市

2021年09月07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2021 IAA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公司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atter) 确认,此前的ID.X电动高性能两厢概念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投产并上市,新车将被命名为ID.3 GTX。同大众图腾版的“GTI”一样,这个系列将是大众电动车型的性能版本,并或将有“R”系列的终极型号,“ID.3 R”预计将于2024年推出。

早在2021年5月份,大众就亮相了ID.X的概念车,基于大众ID.3打造,采用了磨砂灰以及荧光绿的车身涂装,并配有加大尺寸的多辐式双色运动轮圈。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战斗感爆棚。据当时的信息显示,这款概念车最大马力300匹,将配备了双电机和四驱系统。而目前普通版ID.3车型仅为最大马力130匹的单电机驱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用了大众ID.3车型的设计布局,仅在配色等方面做出了提升,同外观一样采用了灰黑色与荧光绿的组合,整车内饰灰黑色的基础上,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脚垫等处增添了荧光绿装饰,视觉效果极其战斗。且配备了带有ID.X字样及荧光绿装饰的一体式座椅,带来更佳的支撑包裹感。动力方面,据大众官方表示,新车将至少拥有333匹的最大马力,甚至比目前的ID.4 GTX还要高27匹马力,且仍将采用双电机和四轮驱动。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可达到5.3 秒以内,并且还将配备独特的漂移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