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A7实车曝光 配置有所提升

2021年09月08日 00:2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抢先拍摄到了奥迪新款A7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9月份开启预售,随后于明年1月进行交付。据了解,新车将推出3款细分车型,未来售价区间约为58-68万元,新车将针对配置进行提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上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有所优化。外观方面,新款A7新增了Chronos灰、极光蓝金属漆以及全新轮圈可选。

内部配置上,2022款奥迪A7将全系增加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豪华内饰质感包、腾讯服务包以及ETC功能;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还增加了前排运动座椅、Dinamica&高级纳帕真皮组合及豪华四驱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