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38万元 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9月8日,吉利旗下中型轿车――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1个配置车型,售价14.38万元。作为新增版本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调整,从而提升车辆新鲜感。

吉利博瑞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国风版 14.38

吉利官方宣布,现订购博瑞国风版,2021年10月31日前可享受5重专属礼遇。保养礼:4年或10次免费基础保养;红包礼:1000元订金抵扣6000元;金融礼:36期0息,贴息高至10000元;置换礼:置换补贴高至7000元;流量礼: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数据流量。

  ■ 新车特点

  外观:红黑搭配体现国风美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还沿用现款博瑞的设计,但换上了一套红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毂、黑色车身装饰条,同时黑色格栅周围加入红色装饰条点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更富有低调大气的中国韵味。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还是采用吉利4.0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镀铬装饰条,整体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和喜好,配合“宇宙之眼”LED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同时,发动机舱盖上四条凸起的线条使得整车前脸造型更加硬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四门溜背式造型,线条自车顶延伸至车尾,流畅且兼具动感姿态。转至车尾,新车尾灯采用“时光之翼”的造型设计,加上两侧尾灯互联的镀铬装饰条,在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也加深了整体视觉宽度。车尾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新车运动气息跃然而出。

内饰:红色更显低调沉稳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博瑞国风版采用红+黑双色内饰,搭配红色皮质座椅、红色车门中饰板、红色中央扶手,更加充满国风气息。其他方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星舰座舱”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天马行空的飞翼式线条设计勾勒处中控台轮廓,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同时运用了钢琴烤漆、木纹等材质以增加豪华感。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也为新车增加了科技感。游艇杆样式的挡把也得以保留,看上去十分别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博瑞国风版新增360°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收折等舒适配置,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新车依旧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标配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以及全速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智能关闭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可玩性。

动力:

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a href=吉利汽车 博瑞 2015款 1.8T 尊贵型">

『2015款博瑞』

博瑞国风版是博瑞的改款车型,博瑞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它是吉利在2015年推出的中型车,采用吉利家族的涟漪式前脸,上市后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外观内饰设计引起了反响。而在此前,中国品牌试图闯入中型车市场的,无不铩羽而归。

<a href=吉利新能源 博瑞新能源 2018款 1.5T PHEV 耀悦版">

『2018款博瑞GE PHEV』

在2018年,博瑞还推出了博瑞GE车型,进军MHEV和PHEV行列,在比亚迪汉DM等还未兴起的年代,也算一辆较为知名的新能源中型车。

<a href=吉利汽车 博瑞 2021款 1.8T 领航版+">

『现款博瑞』

到2020年,博瑞放弃了之前的涟漪式格栅,改用多辐式直瀑格栅,也就是现款车型以及今天上市的国风版车型使用的外观,相比老款显得更有气势且年轻些。

■ 竞争对手

<a href=一汽红旗 红旗H5 2022款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

红旗H5

作为一台国货里颇具代表性的中型车,博瑞国风版在中国品牌内难觅对手,它的“老朋友”传祺GA6奔腾B70等车型依旧征战车市,但目前看来,新晋国货中型车红旗H5算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同样主打“中式”、“国风”,同样作为中国品牌中型车领军人物,二者之间必有一战。

<a href=北京现代 名图 2021款 1.8L CVT GLS领先版">

『名图』

同时,韩系老将名图也不可小觑,全新名图今年换新而来,全身上下看不到老款的影子,极具冲击性的前脸不可谓不有个性,到底是这种个性更讨中国人喜欢,还是博瑞国风版的典雅更让人倾心?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作为一款14万左右的中型车,博瑞国风版还对这个价位的海外品牌产品产生了一定的冲击,部分海外品牌紧凑型产品的价位也落在这个区间,而在配置用料等方面博瑞国风版有一定领先,因此它们也能算上是博瑞国风版的“潜在收割对象”。

■ 编辑点评

吉利博瑞国风版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竞争力。博瑞算是中国品牌最早冲高端的成功代表之一,也算得上是吉利轿车的旗舰产品,我们也希望它能更进一步。也希望吉利汽车能不忘初心,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