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雅阁要大,更有中国风的吉利博瑞国风版值得入手吗?

2021年09月08日 15:1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吉利博瑞可以说是中国品牌中型轿车中的一款代表车型,自2015年上市至今已经取得了超过22万累计销量,在眼下流行国潮中国风的情况下,博瑞也推出了一款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风版车型。日前,这款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38万元,作为顶配车型,其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做了相应升级,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官图)

设计没变,增加更多红色元素。提到中国风大家脑海里一定会想到红色,在博瑞国风版身上更好印证了这一点,整体设计还是和现款博瑞一样,只不过是配色上使用了火焰红,并新增熏黑的车顶、外后视镜、轮毂以及身上涂装,同时直瀑式进气格栅四周还加上一圈红色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也给人一种中国风韵味,轮圈还换成18英寸加入米其林轮胎。内饰也是老样子,配置更高了。内饰同样设计上没有变化,但是使用了红黑双拼色内饰,比如在座椅、车门中饰板、中央扶手等部位都采用了红色皮革装饰,看起来充满国风。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也有提升,比如新增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收折等。

尺寸没有增加,比雅阁还要大很多。新车尺寸上和现款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相比本田雅阁(长4893mm,轴距为2830mm),这个尺寸能够保证车内一个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采用了更多环保材质和高复合空调滤芯,在同级自主车型中表现不错。动力没有提升,应付日常够用。动力上博瑞国风版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7.3L,虽然看起来这个动力比较单一并且油耗还不低,但是咖哥觉得对于油耗敏感用户来说可以选择博瑞ePro PHEV,其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1.5L。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吉利博瑞国风版是对现款博瑞的一款补充车型,新车主打色取自中国传承千年的民族底色,和国风很好的匹配了上来,这款车型配置也来到了顶配,虽然售价比此前顶配贵了7000元,但是在配置上还是增加不少,比如:18英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收折等,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综合来说,吉利博瑞是一款不管商务还是家庭用车都能胜任,相比合资品牌性价比也更高,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国产中型轿车!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