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助造全换电出租示范城 首批500台奔腾NAT正式交付

2021年09月08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全新定制绿电国的!3分钟快速换电!2000台营运全城!全国首个全换电模式出租车运营示范城市!……是否感觉为之一振?

就在9月7日,以”质臻钜献 惠享辽源”为主题的中国一汽辽源市专场车展暨共建新能源运营示范城市启动仪式,在辽源市南仁东广场隆重开幕。活动现场不仅一汽集团携旗下七大子品牌悉数亮相,更吸睛的是,为助力辽源实现全换电模式出租车示范运营的首批500台一汽奔腾NAT,亦正式完成交付,这款被誉为“知心出行伙伴”的新能源国民的士,再次迎来高光时刻。

作为一汽奔腾面向移动出行市场打造的首款纯电MPV车型,双C位和单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代出行市场,NAT凭借前瞻性的商业模式和富有创新的产品实力,上市至今便频频火热出圈,更是获评权威机构颁发的“最受关注出行车型”奖项。

而在刚落成的奔腾NAT换电站的示范运行中,NAT就以定制理念、高效运营的优势,赢得了当地政府、平台和司机乘客的频频点赞。奔腾NAT能在短时间内印证“国民的士”的潜力,背后离不开一汽奔腾对出行场景的深入洞察,也离不开当地政府和市场对奔腾NAT的信赖支持。

在交车仪式现场,一汽奔腾首批500台NAT车型正式完成交付,这也意味着从此NAT正式加入到辽源市租赁出行服务队伍的行列中来,5月份双方签署的2000台NAT交付协议终于迈出了坚实一步,一汽奔腾助力辽源市打造“国内首个全换电模式出租车示范城”的目标也更了进一步。

3分钟快换、30分钟快充的NAT车型,为司机真正做到了即换即走,既不占用运营时间,也无需支付停车费用,大大提高了辽源市网约出租车司机的运行效率,堪称司机伙伴的最佳赚钱利器。而对于乘客来说,相比传统的士,奔腾NAT拥有堪比豪华车的乘坐体验,比如有自动侧滑门、迎宾灯等人性化设计,乘客还能通过手机APP自动调温等智能化功能,无不体现人文关怀,为乘客打造了尊贵礼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一汽奔腾的全力推动下,NAT还将联合各大出行平台逐渐实现跨界融合,未来将能给更多的司机和乘客创造满满的出行惊喜。

此次首批500台交车,不仅是当地政府对一汽奔腾的信任和肯定,也是奔腾NAT在共享出行领域具备硬核实力的给力佐证。相信秉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奔腾NAT一定能助力辽源乃至全国各地的网约车、出租车市场,直奔绿能出行快车道,为更多的司机和乘客带来远超期待的服务体验,共同书写美好出行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