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2渲染图曝光,颇有宝马iX的既视感,新车2022年亮相

2021年09月10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宝马SUV当中最小的运动型SUV,X2一直是年轻消费者选择的对象,不过换代之后的新车要是长下面这个样子你还会考虑它吗?日前,有外媒发布了一张全新宝马X2车型的渲染图,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巨大的双肾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组,颇有几分宝马iX的既视感。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

与其说这是一台宝马X2,不如说他是宝马iX的缩小版,而且还换装了燃油动力。这个极具特点的双肾中网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甚至有的朋友也已经看习惯了这种设计,并直呼“真香”。分体式大灯组或将成为宝马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此前公布的全新X7以及全新7系也都有望采用这种设计。

宝马X1路试谍照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内部或采用全新的设计和布局,与iX相同的贯穿式中控屏以及iDrive 8.0操作系统也有望搭载到这款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全新宝马X2将会与X1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提供直列三缸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采用纯电驱动的车型,其中入门版的eDrive20车型或配备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的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