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两款限量车型,致敬经典!

2021年09月10日 14:27: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从外媒获悉,阿尔法·罗密欧推出Giulia和Stelvio的“6C Villa d"Este”限量版车型,借着两款限量版车型来怀念在1949年Concorso d"Eleganza di Villa d"Este上赢得了全民公投大奖赛冠军的6C 2500 SS Coupé。

从外观方面来看,两辆车都采用十分吸睛的三层埃特纳红金属色车漆,新车的前脸依旧是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家族标志性“Trilobo”倒三角进气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依旧是力量感十足,车身侧面门窗处用了镀铬窗框进行装饰,至于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内饰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均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真皮包裹内饰,尽显车内的豪华氛围,同时两款车的前排头枕和仪表盘处都绣有“6C Villa d"Este”标志,搭配上米色的真皮座椅,看上去十分精致,豪华感扑面而来。同时,新车还配有铝制换挡拨片、2级ADAS系统、后视摄像头、无线充电板、停车传感器以及自动尾门等。

两款新车的不同之处是,Stelvio采用的是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21英寸合金轮毂,而Giulia则采用不同的18英寸双五辐轮圈。

动力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均提供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Giulia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Stelvio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Stelvio的动力更加强劲。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