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4T PHEV 纯电动续航约50公里 大众T7 Multivan eHybrid解析

2021年09月1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如果说大众T7 Multivan你不了解,那么你肯定听说过大众 Caravelle ,该车最早可以追溯到1950年,并采用货车平台打造。不过现在它将被Multivan全面取代,并运用最新的MQB平台,该平台还支持大众目前的许多乘用车,包括高尔夫和帕萨特。

外观方面,大众T7 Multivan eHybrid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双色的涂装让它看上去非常「潮」。双A柱的设计比较吸引人,可大大降低驾驶员侧面盲区,从而提升行车安全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973(5173)/1941/1903(mm) ,轴距为3124mm。

配置方面,大众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真的不太好用,反应速度不灵敏,菜单比较笨拙、还有烦人的滑块控件,这些问题已经反映给了大众汽车,他们也及时给出反馈,因此大众T7 Multivan eHybrid的最终量产版或将对此有所改善。

与Caravelle不同,大众T7 Multivan采用七座布局。在实用性方面,新车两侧标配电动滑门,第二排与第三排均配有独立的座椅,中间一对座椅可实现180度旋转,与第三排座椅形成「小型会议室」,方便与客户进行洽谈,除此之外,中间轨道上的多功能桌可以前后移动。

空间方面,后备箱容积为469升,拆除第三排座椅后可扩展到1844升,如果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拆除后,该车的储物容积可达3672升。

动力方面,大众T7 Multivan基于MQB平台打造,除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之外,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搭配了1.4TSI 发动机和85kW电动机的组合,其综合功率达到160kW,综合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说的是,新车搭载的13kWh电池,可保证纯电模式下行驶约50公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无论您是使用电动机还是发动机,平顺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当然,精确的转向和良好的悬架(自适应可调)相结合,也会提供了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在德国本土,Multivan eHybrid 的起售价为 57,174 欧元(约43.65万元),其实已经很贵了。这样的价钱你还可以选择三菱欧蓝德PHEV、或者丰田Kluger和即将上市的起亚索兰托PHEV,但是它们都无法与大众T7 Multivan eHybrid的多功能性和承载能力相提并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