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来曝光,看到悬浮式大屏就内心舒畅

2021年09月10日 17: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出道即巅峰,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觉?是草根歌手阿杜和林俊杰的邂逅?还是可咸可甜的侠女风范赵丽颖?我想具体是什么体验,一汽大众宝来应该最有发言权吧,2008年初次进入中国市场,一经推出便月销过万,宝来粉和老宝来粉比比皆是,即使是现在也能够维持在一两万,甚至是两三万的销量,累计销量已超30万辆。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媒体曝光了新款一汽大众宝来的实车图,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之前正式上市。宝来尽管是退化之后的中国特供车型,但是改款之后的它必然更加强大。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宝来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微调和升级,当然,和大灯组连接的贯穿式格栅得以保留,但是却换装了大众新logo,确实年轻了不少。再者,下方的进气格栅包括两侧的雾灯位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C字形镀铬饰条,不再单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变化就不那么明显了,也就是“大众下面带字母”、新车标、尾灯、轮毂造型、后保险杠等的视觉优化,这些常规造作。

至于新车的内饰,就比较精彩了,整个中控台的布局保持不变,或换装成液晶仪表,而且中控大屏也换装了悬浮式屏幕的设计,左侧为触控式操作,科技氛围提升了不少。另外,档把的前方还增加了充电口的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针对中保研测试新车也进行了部分优化,尤其是对新车两侧的A柱着重进行了加强,以防翻车。另外,尺寸也将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是将继续搭载1.5L、1.2T和1.4T三种发动机,传动上分别匹配5MT、6AT、7DSG变速箱,但我还是想知道大众的1.5T啥时候上啊。

写在最后:传承经典,超越经典,这是宝来的口号,但难能可贵的是,宝来它说到做到了,我们期待新款宝来还能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