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领克01好在造型和配置上?名爵新SUV值得期待吗

2021年09月10日 17:03:0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年轻人对汽车颜值方面越来越挑剔,想要年轻运动、又想要科技感强。不少车企也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满足年轻人颜值方面的需求。最近,名爵全新紧凑级SUV——MG ONE得到不少人关注,外观之前已经见过了,相信没让大家失望。这两天,它又公布内饰和配置,那么它都有啥亮点呢,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采用名爵第三代家族设计,长相年轻运动。它的外观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发布,颜值方面,名爵MG ONE没让大家失望,有运动和时尚两种风格可选,相信能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欢。

内饰科技感十足,还有不少亮点配置。内饰有"赛博世界"和"城市机能"两种风格,30英寸环抱式三联屏是一个亮点,里面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标配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运算速度很快。智能配置和驾驶辅助这块不用担心,它搭载AI语义功能、YAMAHA音响,用车很方便。还配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无感手机车钥匙、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等,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

定位紧凑级SUV,轴距比领克01略小。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579/1866/1601mm,轴距2670mm。比我们熟悉的领克01(车身长度4549mm/2734mm),长安UNI-T(车身长度4580mm/2710mm)略小些。

动力表现还不错,相比领克01有些弱。目前首发的是一款燃油车,使用181马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动力搭配还不错。领克01和它的定位比较像,都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运动SUV,它使用的是218马力和254马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7.04秒破百。

写在最后:

名爵MG ONE是一款长相很运动的一款SUV,这次公布内饰和配置也有不少亮点,比如8155旗舰芯片、三联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相信能得到不少消费者喜欢。它和领克01都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SUV,但是动力方面相比领克01有些弱,不过外观内饰更讨人喜欢,价格方面应该比它便宜。(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