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入1w的年轻人会选择五菱吗?银标星辰告诉你

2021年09月11日 00:29:1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作为银标五菱的第二款车型,也是第一款SUV,星辰的用户画像或许是你没想到的。一是20-35岁的年龄段,二是月收入在8-12k之间,三是具有很强的文化自信,支持国货。其中第三点确实是最难能可贵的,对于五菱的情怀,对于国货的自信,中国的年轻人或多或少都会有吧。

车身侧面像大众吗?

五菱星辰跟第一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的设计语言是大有不同的,五菱凯捷的设计会更强调豪华和时尚,反正那个中网和大灯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而五菱星辰的设计会更强调硬派,黑色涂装的中网很有质感,中网的纹路和LED行车灯的设计也是从五菱LOGO延展出来的。整个前脸其实挺硬朗,很阳刚。

车身侧面的车身线条,包括腰线,悬浮式的车顶,以及D柱的设计等等都有一种大众SUV的味道,看起来比较高级。而整车的尺寸为4594*1860*1740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是紧凑型SUV比较标准的水平,而2750mm的轴距对比同级车型则有着明显的优势,参考长安欧尚X5的2710mm和哈弗初恋的2700mm。

一辆五菱既然出现18寸的轮毂,是不是没想到?最后就是车尾部分,线条比较简洁,也很硬朗,采用了“WULING”的字母标识,和整车的设计风格也非常契合。

车内真的有惊喜

整套内饰是很具层次感的,而且这个层次感不仅是体现在设计上,材质上也有所体现。中控台最上方的一整块都是软性材质,并且还用了缝线收边,中间饰板的硬材质也有相应的拉丝纹路,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再到下放亮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档把和按键位置都有一些黑色亮面的饰板,整套内饰挺有惊喜的。

方向盘的设计也很新颖,握感不错,全液晶仪表的显示也巧妙,由中间一小块液晶屏和两边的数字显示组合,显示的信息简洁明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或将应用一套全新的交互系统,非常值得期待。至于储物空间方面,前排也有不少心思,比如中央区域两个“卡槽”位等。有一点必须提到的是,音响系统拥有9个喇叭,但估计也是顶配或高配采用。

乘坐体验方面,座椅都比较舒适,填充物有弹性。但重点其实在于后排,首先地台是全平的,空间也非常足够,182cm的试乘员在后排还能有差不多3拳的腿部空间,而且最关键的是后排的靠背还支持130度调节,乘坐体验在同级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了。行李箱空间足够大,很平整,就是地台离地面的有点高,搬重物时可能会累点。

总结:

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7Ps,最大扭矩250N·m,整套系统其实都比较熟悉了,所以会更期待底盘的表现。那除了五菱本身的品牌口碑外,星辰的卖点也是有不少的,比如内饰的质感,后排的乘坐体验,硬朗的外观设计等。而且估计售价会在8-10万之间,怪不得月入1万的年轻人也把持不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