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潮趣属性,大众这款纯电新能源,是否满足你的口味?

2021年09月12日 16:17:07
分享到:

大众是国人非常熟悉的合资品牌,旗下也诞生了诸多经典的车型,在如今全球汽车产业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之下,大众品牌也顺应时代发展步伐,着重布局纯电动产品。在过去的2020年,大众便斥资170亿元在上海建造了目前国内产能最大的纯电动工厂,也就是后来我们在资讯中经常见到的meb平台。

2021年上半年大众meb平台先后推出了两款优质的纯电动SUV产品,而在近期举办的2021成都车展上,大众品质乐趣纯电跨界车上汽大众ID.3也完成了自己的首发。

熟悉大众纯电动ID系列的朋友一定清楚,ID.3其实是大众纯电动ID系列的第1款产品,该款车型的概念车型早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便已首次亮相,并且去年与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在随后的时间里,该车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并且其销量数据成功超越特斯拉model3,如今这一爆款纯电动车型来到了我们国人的身边,着实让很多车迷们为之欣喜。

上汽大众ID.3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特征,整车看上去较为呆萌,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型特有的封闭式设计,为了让整个车头部位保持较好的灵动感,新车还在前保险杠底部增加了多边形浮雕纹理作为点缀,整车洋溢着年轻化的气息。

上汽大众ID.3定位为紧凑型两厢车,从车身侧面观察可以发现新车的体型比较短小精悍,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三围数据与第8代高尔夫相差不大,但是轴距水平却超出了100多mm,为其车内乘坐空间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上汽大众ID.3提供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整车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思路,座舱纵向表现极为优越,同时新车车身侧面的底部配备了双色低风阻样式的轮圈,其造型好似花瓣一般十分美观。与此同时,新车所搭载的轮圈直径达到20英寸,胎面宽度保持了与普通经济型轿车极为相近的水平,在高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具有低滚阻的优势。

从内饰设计方面来看,新车同样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布局风格,其中该车为我们提供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幕和液晶仪表盘,除此之外,该款车型还为国人提供了车内氛围灯,语音识别,全景天窗等配置,可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除了精美的内外设计之外,上汽大众ID.3还很好地继承了大众ID系列产品,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的优异表现,并且将其变得更加充满趣味。

其中新车内部匹配了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功能,该功能可将关键的行车信息以及导航路况信息投射于主驾驶证前方的挡风玻璃上,并且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有效提升了驾车时的趣味性和科幻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