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的福音,这3款“高质量女性小车”,颜值可爱还超好开

2021年09月12日 21:1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哪些车型堪称小仙女们的最爱呢?提到这个话题,必然绕不开大众甲壳虫MINI车系,这两款车型赢得了众多小仙女的青睐。

但其实,随着女性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汽车厂商也开始推出女性专用车型,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就有较多的女性专用车,其中欧拉芭蕾猫、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小蚂蚁女王梳妆台版这3款“高质量小车”就备受关注。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3款车型,有哪些亮点?

欧拉芭蕾猫

厂商指导价:暂未公布

一句话点评:造型圆润饱满,处处透着可爱劲儿

成都车展期间,欧拉芭蕾猫吸引了诸多女性在其展台前驻足,可以说,这款新车就是专为女性而来。

外观上,定位为纯电紧凑级轿车的芭蕾猫采用了圆润饱满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可爱的同时,还有些复古风范,很符合小仙女们的审美。

走进车内,粉色+白色配色的内饰,搭配印花设计,都在告诉人们,这就是一台针对女性消费者的车型;很难想到男生们如何才能驾驭这辆车。

续航方面,芭蕾猫将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足够满足日常代步出行需求了。

无论是欧拉芭蕾猫,还是好猫、黑猫等车型,我们都可以看出,欧拉汽车就是致力于打造女性专属汽车品牌;这次的芭蕾猫,想必也能成为小仙女们的“新宠”。

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

厂商指导价:12.59万元

一句话点评:风行T5 EVO女神版开美颜,既运动还时尚

多数车企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的车型以电动车居多,令人没想到的是,身为燃油车的风行T5 EVO也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了女神版车型。

风行T5 EVO女神版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轿跑式设计,运动气息较浓厚,同时独特的“紫荆粉”配色,显然是为小仙女们而来。

内饰部分,对比普通版车型,女神版车型新增了粉色装饰条、座椅刺绣、彩色安全带、美颜化妆镜等设计,很难不让小仙女们心动;而且车内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没缺席,再配上同尺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也到位。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来自三菱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85N·m,表现还算强劲。

风行T5 EVO女神版就像开了美颜一般,整车造型和配色,充分迎合了女性消费者的喜好,售价还较为亲民,估计会有较多小仙女会选择这款车型。

小蚂蚁女王梳妆台版

厂商指导价:暂未公布

一句话点评:女王版基础上打造而来,黑/粉搭配颜值高

小蚂蚁女王梳妆台版可以看作是小蚂蚁女王版的升级版,并对配色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看起来更加呆萌。同时新车型的粉嫩车身搭配黑色悬浮式车灯,加上多辐式的轮圈,使得新车看起来不仅年轻时尚,还更显动感。

打开车门,迎面而来的是满眼的粉红色,少女感爆棚;除粉色外,车辆内饰细节处还有红色/黑色进行点缀,视觉层次感较好。

此外,新车型照样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预计也会有较好的使用体验。

不过,新车型的续航里程表现为301km,不及女王版的401km续航,但还是够用的。

小蚂蚁车系向来受女孩子欢迎,这次的小蚂蚁女王梳妆台版如有合适的定价,相信上市后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结束语

据不完全数据显示,近两年,女性消费对GDP的增长贡献率高达66%;面对消费实力越来越强的女性消费者,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也不能错过这股新增消费力。上述3款专为女性而来的车型,就已经表明了汽车圈发展的风向标已经发生了不小变化。其中,欧拉芭蕾猫复古而时尚;风行T5 EVO女神版运动且配色独特;小蚂蚁女王梳妆台版呆萌还粉嫩,都是小仙女们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