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辽宁舰神秘的右舷为何不公开?原来悄悄上了美国大力发展的武器

2021年09月13日 07:07: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未来,激光防空系统的大规模应用已经是不可阻挡的趋势。而相对应的,技术研发一定要跟得上。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实在太过沉痛。近日,有军事网友曝光的照片显示,中国海军首艘航母刘辽宁舰的甲板上出现疑似激光武器的装置,暗示解放军正在航母上秘密进行激光武器的测试工作。

军事专家表示,如果激光武器大量投入之后,由于毁伤的效果只能够根据调节能量来实现,所以这样就把很多的攻击行动变得非常容易,比如说对小目标,这些防御程度不是很高的目标,可以采取低能量攻击,对于硬目标, 可以采取高能量攻击。如果今后它的能量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准,甚至可以进行对导弹、卫星的攻击行动。

现代海战中,为提高反舰导弹的命中率和抗干扰效能,往往会使用不同制导类型的如雷达、激光、红外、红外成像、电视制导或复合制导的反舰导弹进行攻击,与此相对应的反制手段也应运而生并不断发展。在抗反舰导弹饱和攻击上,非直接命中击毁性武器往往是悄然无息、无影无踪的,似乎并没有传统武器那般热闹,但其作用并不亚于传统意义上的直接命中毁伤武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