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月底就上市,这台MPV可能要火?

2021年09月13日 08:54:01
分享到: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百姓的用车需求进一步增长,不少消费者格外看重车辆在空间、舒适性以及实用性方面的表现,MPV车型的关注度也是水涨船高。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库斯途,主要面向的正好就是家庭出行群体。

大尺寸进气格栅俨然成为了流行配置,从轿车到MPV车型似乎无一例外,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赋予了库斯途极强的潮流感,两侧的灯组与格栅巧妙融为一体,形成了良好的整体感;中网内部采用了鳞片式的造型,日间行车灯则悄悄隐藏其中,点亮后识别度极高。

灯组上方的镀铬饰条可谓恰到好处,画龙点睛一般让灯组显得更为精神,大灯采用了多灯组LED反射结构,灯腔内部造型华丽。

新车在设计层面采用了类似“钻石语言”的元素,犀利的线条将车身型面进一步刻画出来,就连后视镜也有着丰富的切割造型,视觉层次感肯定到位了。此外,车辆的门把手处采用了菱形纹路处理的银色装饰条,细节之处也能彰显精致。

现如今,贯穿式的灯组设计逐渐增多,视觉效果更具横向张力,也更符合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审美喜好,库斯途对此深谙其道。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超过3米的轴距对于乘坐舒适度来说很有保障。

内饰风格走的是简约路线,贯穿式的出风口造型形成纵贯感,中控台上下则分别采用了皮质包裹以及浅色木纹饰板装饰,银色的装饰条贯穿左右,看上去十分典雅。

液晶仪表盘没有缺席,UI设计以实用性为主,蓝色的勾边很照顾视觉观感;中控区域放置有一块悬浮式10.4英寸竖向大屏,功能方面支持百度CarLife、QQ音乐、听伴等功能,屏幕下方则为空调控制区域,两边还有触控按钮可供操作。

拍摄车型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提供有电动调节座椅,并且支持多种乘坐模式调节——休闲模式下,座椅角度为110°,睡眠模式下,座椅角度为135°。

库斯途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可绝不仅是调节座椅这么简单,在配置方面,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无线充电等功能一应俱全,配合超过3米的轴距表现,二排乘客的乘坐体验那是相当出色。

第三排空间自然就没有那么充裕了,不过每一个座椅都配备了头枕,就算是应急使用也最大程度照顾到了舒适性。

动力方面,库斯途将搭载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型号G4FS)和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的2.0T(型号G4NN)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