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6 PRO官图来了,9月内上市小伙伴们不关注一波?

2021年09月13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远景X6 PRO车型的官图,新车是远景X6的改款车型,定位为 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作为改款车型的远景X6 PR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也更加立体,前包围两侧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一定的肌肉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采用了大量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这些都能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各功能区的布局也比较合理,悬浮式中控屏和类似飞机推进器的挡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而且黑红的经典配色也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