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上市 售20.18-22.18万元

2021年09月13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13日,江铃福特领裕7座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18万元和22.18万元。至此,江铃福特领裕已推出了5座、6座、以及7座2+3+2版和2+2+3版车型。此外,此次官方还与乐高LCP (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 乐高认证大师)蒋晟辉先生合作推出限量款定制福特领裕乐高积木车模。

江铃福特领裕6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硕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头灯采用了分体式处理,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集成了近/远光灯和雾灯。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车身尺寸和平直的线条处理,使整车看上去非常高大威猛。

江铃福特领裕6座版车型

车尾方面,得益于横向线条的处理,使其看上去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为点阵式排列的LED灯组,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联手乐高LCP定制福特领裕乐高积木车模 线下体验店酷玩LEGO SPACE

福特领裕创新7座上市的同时,与乐高LCP (LEGO Certified Professional, 乐高认证大师)蒋晟辉先生合作推出限量款定制福特领裕乐高积木车模。通过与同样兼具高家庭浓度的乐高进行合作,福特领裕进一步加深对家庭情感的传递,也将乐高的“乐趣”与领裕的“舒享”相互结合。基于对品牌契合度的深入洞察,福特领裕更将“乐享”从线上的创意互动延伸至线下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的LEGO SPACE。摒弃传统营销模式,福特体验店邀请三代同堂家庭亲临线下,通过参与乐高亲子主题活动,共享领裕为全家带来的舒享乐趣,沉浸式感受“款待挚爱,乐享其中”。

江铃福特领裕6座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中控双12.3英寸大屏非常吸睛,其中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颇为时尚,并配备了腾讯的AR实景导航功能,便利性表现不错。多媒体系统则采用腾讯TAI 3.0的车机系统,内部诸如导航、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以及微信均可支持,并且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华为的HiCar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二排配备双独立VIP真皮座椅,具备电动调节、通风及加热功能,同时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也让车内人员更加舒心。此外,二排独立VIP座椅带来宽敞的T型通道,三排进出畅行无压力,同时第三排坐垫横向加宽、腿部舒展空间增加,即使是三人乘坐,也都有专属于自己的领地,而座椅也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坐垫和靠背设计,并新增航空头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EcoBoost®225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