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锁定五年长单 金康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供应协议

2021年09月14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春签署三项合作协议。协议约定金康新能源将在2022年至2026年期间,向宁德时代采购动力电池产品。宁德时代将在宜春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300亩,投资总金额约135亿元。

双方将共建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并与合众新能源汽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公告,2022年至2026年期间买方基于自身决策,需至少提前6个月向卖方提出要求,双方共同确认下一年度采购总量并通过附属协议进行约定。若当年未签署附属协议,则次年双方按照10GWh的年度量纲执行。

今年7月30日,宁德时代与江西省政府、宜春市政府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宁德时代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举措。未来,宁德时代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助力宜春建设国家新能源产业集群,为宜春加快打造全省绿色低碳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重要贡献。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