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点忘了韩国这个品牌,渲染像牧马人+卫士,双龙X200有咖喱味?

2021年09月14日 14:23: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要说韩系车的代表,那肯定是现代起亚咯,但是再让你说一个品牌,出来,你还能想到么?而且这些品牌都曾进入过国内市场。双龙就是其中一个品牌,还有一个是大家熟知的凯越、科鲁兹,它们是大宇Lacetti同胞车型,包括乐风、科帕奇也都是该品牌的换标车型。所以大家瞧不起的韩系车,其实曾经影响了国人一代的记忆,而你所认为的美系,可能也是韩系车。

说明韩系车还是有些技术沉淀的,双龙虽然并不怎么出名,但是在SUV技术上,还是有它的特有实力。上汽曾经基于双龙享御的平台,打造出了荣威W5。越来越小众化的双龙,各种操作也是层出不穷,老款爱腾更是被吐槽最丑SUV。你以为人家还不如国产品牌?其实双龙主席还是能看出它的造车能力的。

这次,双龙将要出一款全新的SUV,大家都在想象该是什么样子。有国外大神,基于官方设计草图,搞了一波渲染。看着还真得劲。设计还真有那么点流行复古的味道。跟福特Bronco和路虎卫士有异曲同工的味道。

据说新车未来可能就叫柯兰多。或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一台1.6T柴油机,还有一个纯电版。很可能基于印度专注SUV的车企马恒达,新一代MEMSA平台打造。想想马恒达刚出的XUV700,总觉得这个代号X200的"柯兰多",带着一股咖喱味,会有更好的表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