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嫌严重违纪,又一奇瑞高管因“东风旧账”被查

2021年09月14日 14:4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14日,东风汽车集团对外公布,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原副部长熊发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和十堰市监委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悉,自中央第七巡视组2019年8月向东风汽车反馈巡视情况以来,东风公司反腐便正进入“下半场”。而熊发明也是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淡出公众视线。

直到今年5月,熊发明以EXEED星途汽车营销中心品牌传播总监的身份,出席了湖南恒顺星途体验中心开业庆典,外界才得以知晓,熊发明早已转入奇瑞就职的情况。

值得一提得是,除熊发明外,今年8月,东风公司主办的《东风汽车报》还报道称,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原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原部长陈曦、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原部长助理瞿刚、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市场部原部长孙亦文三人接受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其中,陈曦同样已经入职奇瑞高端品牌星途。2020年3月,奇瑞星途低调进行了一场高层换防,原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任职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奇瑞股份副总裁、奇瑞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贾亚权,不再兼任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