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购车手册,28.89万元起售,推荐2.0T 豪华尊享版

2021年09月14日 16:31: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9月13日,起亚嘉华终于迎来正式上市时刻。此次该车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万-33.99万元,直接踏入MPV战场,将会极大搅动现有格局。近一段时间,随着国内生育政策持续放开,人们也将目光聚焦在MPV领域,毕竟该种车型空间大、座位多,能够满足新时代家庭出行需求。虽然起亚当前展现出一丝颓势,在多个细分市场都节节败退,但毕竟其拥有雄厚造车底蕴,嘉华将是其征战MPV唯一车型,或许将会帮助该品牌走出困境。

外形上看,嘉华和海外版车型大同小异,同样采用起亚汽车最新SUV Looking概念,在强调时尚性同时,也加入诸多运动元素。该车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很有特点,以无框式布局博人眼球,同时内部镀铬装饰呈现星空似观感,不得不佩服韩系设计师审美标准。其两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未来感更加强烈。该车全系均是LED光源,并且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等功能,大灯延时关闭更是十分贴心。

来到侧面,嘉华注重凸显运动气息,在线条运用上充满力量感。不过其轮毂仅仅为R18规格,这和庞大车身相比有点一般,如果可以升级至R20则提升动感属性。该车尾部没什么特别之处,以简洁风格为主。

尺寸是嘉华一大亮点,其长度达到5155mm,轴距则是3090mm。作为七座车型,其对内部空间布局很是讲究,不仅考虑到驾驶者行车感受,同时对第二排与第三排活动空间也照顾得当,满员状态下没有那么拥挤。其后备箱容积达到1793L,在储物方面走在同级前列,你可以带着全家周末外出野餐,甚至还能带上帐篷与就餐桌椅。

科技性上,嘉华不愿被对手拉开差距,所以诚意满满,希望能借此得到消费者更多青睐。其全系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与同尺寸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架构,视觉美感不必怀疑。当然该车智能系统也是起亚最新科技,在实用性与便捷性上值得肯定。很多人都会喜欢旗舰版车型的KRELL奇力扬声器,12个喇叭一同工作时那种音质让人如痴如醉。

动力方面,嘉华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虽然很多人认为这种输出水准不够看,但其主攻家用车市场,没必要在性能上苛求太多,基本够用就好。其底盘以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支持,在稳定性上很是可靠,还能有效过滤大部分路面颠簸。

说了这么多,那么到底哪一款嘉华才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将揭晓答案。

嘉华2021款 2.0T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28.89万元

推荐指数:三颗星

其实这款车基本够用,但是和其他三款车型相比就有些捉襟见肘。其没有并线辅助和车侧盲区影像功能,虽然很多人都说没有这些也无伤大雅,但如果你才驾驶这辆“庞然大物”,还是需要一定辅助。此外该车也没有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你需要对自己的技术充满信心。

嘉华2021款 2.0T 豪华科技版

厂商指导价:29.99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该车在驾驶辅助方面增加许多功能,其中并线辅助、车侧盲区影像与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很是便捷,帮助你在日常用车时省却很多麻烦。胎压显示也能精准反馈车辆情况,让你及时发现问题。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以在部分路线解放双脚,缓解驾车压力。

嘉华2021款 2.0T 豪华尊享版

厂商指导价:31.99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双侧滑门很有档次,电动后备箱也相当便捷。车顶行李架无形中扩展储物能力,蓝牙钥匙与遥控钥匙科技感出色。其座椅材质升级至真皮材料,在触感上十分舒适,乘坐时也有很强包裹性。其前排座椅能够加热通风,副驾驶还支持高低4向调节,贴心程度可见一般。

嘉华2021款 2.0T 旗舰版

厂商指导价:33.99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此款车型主要玩“花活”,增加部分辅助功能,驾驶时拥有诸多帮助。其是全系唯一支持方向盘加热、奇力扬声器与车内氛围灯车型,但这些实用性不强,没必要花这个价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