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运动而流畅 曝富士康旗下首款车型

2021年09月15日 18:37:09
分享到:

近日从网络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富士康打造的首款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于10月18日亮相,同时还会有其他两款车也在当日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并采用封闭格栅、贯穿式灯等流行元素为前脸增色,并拥有花瓣状的轮圈以及不错的离地间隙。新车车头写有“FOXTRON”字样,可能为富士康造车的品牌名称。

就在8月12日,鸿海集团(富士康母公司)董事长刘扬伟宣布了鸿海集团电动汽车生产计划:鸿海将于2023年在美国和泰国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并预计明年电动汽车业务将显着增长。此外,鸿海还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不同地区建设汽车工厂。

早在2020年年底,富士康就透露将进军电动汽车市场消息,并发布了MIH电动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将为车企提供关键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服务,适用于所有品牌和车型。据悉,MIH平台主要提供三种合作模式,包括整车代工、提供底盘和外观和向车企出售平台技术。根据富士康规划,其将在2025-2027年间为全球10%的电动汽车供应配件或提供服务。关于富士康新车的消息,汽车之家将保持关注。你们觉得富士康造车靠谱不?请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