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抛出1350亿美债!美国欲故伎重施,孟晚舟教训难忘

2021年09月1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推行霸权主义,经常会制定一些规矩,而自己却最先违背。之前美国多次扰乱国际市场,影响着美元货币在国际上的地位,让美国在国际上的名声越来越不好。现如今美国债务越来越庞大,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很担心美国会债务违约,因为美国经常不讲信用。 滚出中国!关了310家公司,中国富豪连夜逃往国外,千亿资产从未交过一分税

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辞职,继任者已基本敲定,安倍火速表态

近些年,我国和很多国家都对美债进行出售,俄罗斯和日本也开始抛售美债,以防美国违反约定导致自己国家受到影响。可美国还是一副自己想干啥就干啥的样子,依然借债和印钞,这些举动给美国经济埋下了炸弹,现如今美国股票持续大跌,美国却还是采取了之前印钞的办法,将这种风险扩大至全球。

对于美国的做法,美国新债王发出了警告, 而世界上的很多国家也都担心美国无法还债务。美国一直通过举债来发展自己国家的经济,现如今他们国家的债务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国家都认为美国欠的债务越多,违约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 据有关数据显示,美国近一年的时间国债就增长了1.2万亿美元。现如今美国的债务已经高达23万亿美元,这就相当于他们当前GDP的百分之113,越来越多的国家担心美国是否能够依靠实力偿还欠下的债务。

四大国际粮商做空中国市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如何应对?

美国遇事总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手段,将本国遇到的风险转移到其他国家,所以美国有很大可能不会偿还债务,有可能会做出违约举动。现如今美国印钞的规模越来越大,已经高达5400亿美元,这样的行为会危害到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利益,所以越来越多的国家纷纷开始抛售美债。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日本作为美债的最大债主,抛售的美债价值大约为59亿美元;中国也抛售了美债,价值为193亿美元,

约合人民币1350亿元。美国的这些做法对全球金融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面对全球货币方向转变的风险,中国目前的措施还是相当稳固的,为了应对全球货币的转变中国央行决定采取一系列保守政策,争取减少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