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HTSA要求12家车企提供数据 帮助调查特斯拉Autopilot

2021年09月16日 00:35: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12家车企提供有关“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数据,以此来帮助他们调查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前,特斯拉旗下产品与“紧急响应车辆”相撞事故数量达12起,造成至少17人受伤,1人死亡的局面。

据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下属的“缺陷调查办公室”发起了此次调查,并致函福特、通用、丰田北美公司和大众美国公司等12家汽车制造商,要求他们提供与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有关的信息和数据。

同时,该机构还对汽车制造商的回复时间做出了要求,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集团必须在11月3日之前回复,本田日产斯巴鲁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必须在11月17日之前回复,否则将面临1.15亿美元(约7.41亿人民币)民事罚款。

之所以会展开针对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调查,是因为特斯拉旗下的Model 3等产品在此前出现过多起,涉嫌由Autopilot系统导致的车辆碰撞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

此次调查的开启,也表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对此系列事件的重视程度极高,涉及2014-2021年生产的Model S、Model 3、Model Y和Model X车型,约76.5万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