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嘉年华家族官图发布 主要变化在前脸

2021年09月18日 00:5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福特嘉年华家族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嘉年华家族涵盖普通版、Active跨界版及ST性能版车型。

造型方面,新款嘉年华家族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原有四边形中网升级为六边形设计,配合开口更大的前包围,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在新款嘉年华家族车型上,LED大灯还同时升级为全系标配。

来到车尾,在保持原有造型轮廓的同时,新车主要针对尾灯内部轮廓进行了优化,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车型在各自细节方面都有所区别,例如普通版及ST版前脸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而Active跨界版则为黑色竖条状。除此之外,ST版车型还采用了三门设计,并配有大尺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及单边共双出式排气。相反Active跨界版加入了黑色轮眉及车顶行李架,以进一步突显自身的跨界色彩。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嘉年华家族在延续现款整体中控台布局的同时,内部升级为12.3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内部还集成了福特SYNC 3通信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普通版及Active跨界版搭载三种不同动力调校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4kW、92kW及114kW,并加入48V微混系统。传动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ST性能版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专属配置,新车配备Track模式,能够允许车辆关闭牵引力控制,而Quaife机械限滑差速器则需额外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