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MIFA下线 全新架构打造/智能网联升级

2021年09月18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上汽大通全新智能MPV MIFA在南京工厂正式下线,这是上汽大通MAXUS全新智能延展架构MIFA的首款产品。得益于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的品质保障,MPV MIFA旨在为消费升级下的家庭和商务出行场景提供更豪华、更智能的新选择。

上汽大通南京C2B智能定制工厂在生产端大力应用数字化生产技术,采用汽车行业领先的工程数据智能分析、数字化工艺管理平台、可视化的数字化质量管理系统、基于大数据的生产防错与纠错系统、实现全链条供应链和物流信息可视化的数字化供应链等,驱动生产线的智能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令生产更加透明、高效和智能。

上汽大通MAXUS全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不仅可驾驭SUV、MPV、皮卡等多种类型产品,基于该架构打造的新车型还可应对全球陆续推出的安全等新法规要求,为未来的国际市场竞争提供扎实基础。此次下线的全新一代智能MPV MIFA正是该架构的首款产品。

此前,上汽大通MAXUS MIFA量产车预告图已经发布,新车将定位于智能豪华中大型纯电MPV。造型上,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并无传统的格栅设计,而是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搭配参数化处理,配合全新的大灯组结构,诠释了“太空船”设计语言,凸显未来感。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