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可爱,配置实用,好开省钱好停车,通勤代步首选!

2021年09月18日 10:00:01
分享到:

2021款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心怡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保险杠下方开口设计风格,让整车看起来多少有些可爱风格。下包围开口式设计的空气导流槽延伸至两侧,赋予整个前脸灵活、生动的感觉。

长安汽车-奔奔E-Star

两侧前大灯犹如水汪汪的大眼睛,圆润的造型增添了几分可爱。光源方面,全系车型均使用卤素光源照明,还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两条硬朗的双腰线设计,让整体车身更具运动风。车尾部分,左右两侧造型圆润的尾灯组很好的与后备厢盖贴合,下方牌照区域则为圆润的倒梯形设计。底部还配备了造型稍显扁平化的黑色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后包围上方细长的雾灯带较为俏皮可爱。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60mm,轴距为 2410mm。

来到内饰,奔奔E-Star国民版心怡版则走得是实用与简约风格。用料方面,基本都是硬塑料,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在中控区域,还设置有多处储物空间,像是手套箱、副驾驶前方的储物槽、换挡区域的储物格等,都强调了实用性。多媒体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触控液晶屏,并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并没有配备真皮方向盘和多功能按键的配置。不过为了让方向盘看上去更加有层次和高级感,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仪表盘为单炮筒式设计,造型简约且清晰易读。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为单色,信息显示结构清晰,主打实用。

奔奔E-Star国民版心怡版全系标配了织物座椅,坐上去感觉比较偏硬,但好在座椅两侧配备了突出的护翼,包裹性方面还可以。后备厢常规容积可达到147L,掀起后排坐垫再放倒座椅,后部空间在保证规整的同时还可实现近乎纯平,实用性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三元锂电池(32.2kWh)、磷酸铁锂电池(31.18kWh、31.86kWh和31.95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均为301km。部分车型支持快充模式,从3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

推荐车型:2021款 国民版 心怡版 (快充版)三元锂

作为一款起售价还不到3万元的纯电轿车来说,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无论是空间、续航、动力性还是安全性能方面都远远超过了这个价格该有的水平,可谓物超所值。相信在未来,奔奔E-Star能凭借自身实力打动消费者,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车系中较为推荐心怡版 (快充版)三元锂 ,这款车在功能配置方面,提供主驾驶气囊、铝合金轮圈、胎压异常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手机映射、USB接口、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并且支持快充,实用性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