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Range同平台 全新福特撼路者曝光 带大梁 或增3.0T柴油版

2021年09月19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福特撼路者曾是典型的硬汉SUV,也很受粉丝们欢迎,但现在,撼路者的销量不断走下坡路,排名也不够理想。究其原因,这跟撼路者太久没换代且产品力落后有直接关系。

最近,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福特撼路者谍照图片。据悉,新款福特撼路者与全新一代福特Range皮卡出自同一平台。产品力上进行了大尺度升级。接下来就看看新车都有啥特点?

尽管,新车还处于层层伪装的状态,看从设计中还是能看到全新一代F-150皮卡的影子,新车在设计上跟国内在售款撼路者有很大差别,比如,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为方正,且两侧前大灯呈现出“L”方正造型,更有时尚感和潮流感。

侧面车身的造型很硬派,尽管,不能看到新车腰线造型,但美式硬派SUV的气质一点儿都没变。尾部造型会跟前脸交相呼应,而且,车子上面增加行李架,配合野气十足的大轮毂,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内饰的图片也被曝光,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耀眼的大屏或满满的科技感,只有一小块中控屏采用镶嵌的模式安装在车内。而且,车内以物理按钮居多,还是传统SUV的样式,除了挡把换成旋钮式换挡按钮外,并没看出太多创新与突破。

不过,作为美系“硬汉”,新车在越野能力方面值得期待,在路虎都开始放弃非承载车身的时候,福特的硬派SUV还在坚持越野梦想,撼路者将继续采用非承载车身设计。并且,跟Ranger皮卡同平台之后,动力上会更为多元化。目前,国内在售款车型的动力是2.3T+10AT的动力组合。但全新撼路者会大概率引入3.0T V6柴油发动机,这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是一场新的“诱惑”。

鬼斗车观点: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明年左右正式上市,之后也会极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可以说,全新撼路者在外观、动力上都进行升级,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期待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