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贵三千块,配置全面升级,瑞虎7 PLUS更值得买了?

2021年09月19日 12:11: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8月份的汽车市场依旧难过,缺芯影响导致大部分品牌都出现了下跌,不过也有跑赢大盘的车企,据数据显示奇瑞在当月销量达到6.7万辆,实现了同比3.3%的涨幅。就奇瑞本品牌而言,瑞虎8、瑞虎5X、以及艾瑞泽的表现都较为不错,均达到了9千辆以上。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奇瑞也一直在积极地完善产品布局,近日全新车型瑞虎7 PLUS开启预售,价格区间8.69-12.39万元。

瑞虎7 PLUS的外观整体气质似乎比原来的瑞虎7尖锐了许多,前格栅变成更为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设计,而且边缘一直延伸到两侧车灯下方,配合类似三角形的雾灯,整个车头更加犀利。侧面与尾部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修改,翼子板新增运动化的铭牌装饰,双层结构的扰流板融入了灯带,同时贯穿式尾灯中央有“CHERY”的英文标识,这些不同表明着新车的不同身份。

新车的内饰升级更加明显,跟瑞虎7有很大不同,换装了瑞虎8 PLUS上面的那套。双联屏非常显眼,空调操控区也为触控式设计,整个车内科技氛围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该车的配置提升幅度相较于瑞虎7也不算小,以瑞虎7 PLUS手动豪华型与瑞虎7手动舒适型这两款低配为例,前者的预售价只比后者售价高了3千元,但配置上却多出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系统、蓝牙钥匙、前排无钥匙进入、皮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卫星导航、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OTA升级、矩阵式LED灯、后雨刷、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这些功能,价值远远超过了3千元。

再看瑞虎7 PLUS CVT豪华型与瑞虎7 CVT神行1号的对比更是夸张,前者预售价格9.59万元,后者售价9.99万元,价格更低的情况下,瑞虎7 PLUS配置更加丰富,基本包含了我们前面提到的大部分。

动力上瑞虎7 PLUS倒是没有变化,同样搭载了1.5T以及1.6T两款发动机,匹配有6MT、CVT、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器。

不仅看出奇瑞此次对瑞虎7 PLUS极为用心,很明显其定位比瑞虎7要稍高,但更为丰富的配置以及更亲民的价格,大大提升了其性价比,不得不说比现款瑞虎7还要更值得买,奇瑞应该也是冲着打造走量爆款的目的而去的,你们觉得瑞虎7 PLUS会受到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