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人民币就拿下,特斯拉新车要来了,竟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2021年09月21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国产Model3的热卖,让特斯拉的股票一涨再涨。如今,特斯拉现有Model3、Model Y、Model X、Model S这四款车型在售卖,产品矩阵明显是不够丰富的。所以,特斯拉将推出一款电动两厢车,也就是Model Q,售价在16.16万人民币左右,不知道你会不会买单呢?

有人就在IG上做出了这款新车。它有红、蓝、白、灰四个车身颜色,前脸和Model 3的造型很像,封闭式车头和车灯的造型都是保留的,毕竟都是家族化外观设计;只是长得比较紧凑,更“短小精悍”一些。既然是一辆两厢车,车辆依然会采用四门布局,车身就变得更圆润了。从侧面看,人家虽然是个小胖子,却丝毫不影响气质,相当有战斗感。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马斯克曾放言:会将Model Q打造成一款纯粹的FSD(Full Self Driving,全自动驾驶)车型,因此它是没有方向盘和踏板,也就是一款完全实现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这在国外也许能实现,但根据国内现有的交通法规,这个想法大概从萌发开始,就会被掐死在摇篮里。更何况,考虑到安全的因素,特斯拉真有这个实力吗?留个备用总行吧?

不管有没有这个实力,Model Q的推出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并且它将在国内完成设计、开发和制造,再销往海外。看来,Model Q竟然不是一辆中国特供车,是一款全球车型,身份更高贵了呢!

根据外网报道,Model Q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测试,也就是,它可能会在2023年正式上市。老实说,花16万买一辆特斯拉还挺划算的,毕竟人家也算豪车了,你期待Model Q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