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6 PRO正式上市 售7.59-8.99万元

2021年09月22日 09:1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紧凑型SUV——远景X6 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吉利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搭载1.4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8.99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X6 PRO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造型的前格栅融入大量黑色元素,底部辅以“错齿”样式装饰,犹如猛兽巨口一般,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黑色车标LOGO、两侧辅以红色装饰的进气坝以及梯形底部进气口等细节装饰,都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然为传统SUV造型,平直的顶部线条意味着后排乘客能有较为宽裕的头部空间。此外,在尾部设计方面,吉利远景X6 PRO所配备的贯穿式尾灯组依然有着很浓的吉利家族式风格,加之内部全LED光源,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吉利远景X6 PRO采用了分层式布局结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略微倾斜,并划分出主驾区域,为驾驶者营造出独特的归属感。同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哑光银色饰板均为贯穿式设计,大幅提升了视觉宽度。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车联网、OTA在线升级、自动大灯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3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