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一新家轿,比速腾更大配188马力,或10万起会火吗?

2021年09月22日 12:2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长安旗下热销车型,CS75/CS55系列以及UNI-T等SUV车型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而轿车领域则略显疲软,仅有逸动“冲锋陷阵”,不过随着新款锐程CC的到来,长安将加强自身在10万级轿车中的竞争力。目前,新款锐程CC实车已经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和升级,那么新款锐程CC未来能否达到逸动的高度?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其实力到底如何。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对前格栅细节进行全新设计,取消多横幅镀铬处理,采用具有矩阵式效果的前格栅造型,看起来更有高级质感,并与两侧狭长的灯组连接在一起,相比老款多了一份精致感。同时,前包围的造型比现款更为立体,雾灯区位置设计了黑色的空气导流槽以及L形镀铬饰条,配合铲形结构的下包围,显得运动感十足。总之,换上了“新脸”之后的新款锐程CC,表现出更多的精致与运动成分。

车身以及尾部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扁平低趴的造型搭配上溜背设计以及上扬的高腰线,营造出了轿跑的既视感,而全新多辐式双色轮辋则再添些许档次感。此外,上翘的小鸭尾、双边镀铬尾排等都得以保留,律动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此外,略带挑眉的尾灯,以其“怒目圆睁”的姿态还能营造尖锐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锐程CC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比速腾更大,定位入门B级车。

进入车内,横贯式中控台采用黑色主调,加之软/硬用料渐层式铺陈,以及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不错的高端格调和商务简约质感。另外升级后的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菱形的缝合工艺也更具高级感。而平底式方向盘配合游艇式电子档把,则保留了年轻人需要的运动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紧跟时代潮流,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中控台取消了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物理按键区域,其背后或许代表着新款锐程CC多媒体系统有望得到更新。

得益于2770mm轴距,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充裕,从图中来看,宽大饱满的座椅配合后排中央扶手、出口风以及手机充电接口,乘坐舒适性得到保障。而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锐程CC将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8马力,完全满足家用代步需求。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有着6.0L/100km的申报油耗。底盘或将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保证操控性与舒适性。

综合来看,新款锐程CC在造型设计上更具精致感与运动气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空间上继续保持优势,满足国人对大空间的喜好,并且拥有最新蓝鲸发动机加持,竞争力得到巨大提升。而在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售价9.49-12.89万且全系自动挡,新款锐程CC预计继续保持在10万售价左右,竞争奇瑞艾瑞泽GX荣威i6 MAX等车型。那么,对于长安新款锐程CC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