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技术男”的进阶不止加长,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 PLUS

2021年09月24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预售48小时订单超1477辆、不到一个月订单破6000辆,当车市因芯片短缺愁苦万分,长安欧尚X7 PLUS用性价比和产品力逆风奔跑,为上市做好了万足准备。今年前8个月,长安欧尚累计销量超16.3万辆,同比增长73.2%,当年轻化以及消费升级成为汽车行业发展主要趋势,长安欧尚用欧尚X5和欧尚X7两款车打响了名声。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形象,长安欧尚适时推出欧尚X7 PLUS,预售期内的亮眼表现说明了新车的热度,即将在10月上市的欧尚X7 PLUS也已经陆续到店,今天买车网Buycar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下这款未上市先火爆新车的产品力信息。

外观:全新设计讨好年轻人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 PLUS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毫米波雷达放置在了前脸底部,新车搭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0-150km/h启停跟车,并且还提供自动泊车入位、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尺寸上,欧尚X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毫米,轴距达到2786毫米,相比欧尚X7在车长和轴距都有明显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B柱加入了人脸识别探头,车主无需携带钥匙可以通过“刷脸”方式进入车辆。

内饰:智能化全方位升级

动力系统:最新蓝鲸组合高效且成熟

长安蓝鲸的这套动力组合匹配度很高,在确保高效动力传递的同时也能够兼顾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欧尚X7 PLUS在垫江实验场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并且还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秒的优异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