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几何EX3功夫牛实车曝光,预售价5.97万起

2021年09月24日 13:36: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 几何汽车EX3功夫牛的实车图片曝光,新车定位A0级SUV,续航里程322km。此前,几何EX3功夫牛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为5.97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通过直瀑式线条进行装饰,层次感十足。同时在格栅顶部以及悬浮式车顶都加入了更加年轻的艳色线条,时尚感进一步得到提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了更贴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蓝黑双色设计,并辅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荧光黄走线勾勒出车内轮廓,营造出简约精致、时尚高级的座舱氛围。同时,EX3功夫牛内饰大面积采用了仿麂皮软质材质,触感柔软且细腻,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享受。

37.23kWh电池组使该车具备322km的NEDC续航里程,官方称其从30%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动力部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同时车型具备运动、经济两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