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汽车科技日带来了哪些消息?

2021年09月24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9月22日,以“下一秒科技”为主题的合创汽车HYCAN DAY通过线上发布,主要想展示的是未来全场景的智慧出行生态。通过VI智能语音交互以及IP智能辅助驾驶及三电系统做支撑。

即将上市的纯电SUV合创Z03在三电硬件上也获得了全面升级,其动力电池最大容量达100kWh,并使用最新一代的叠片扁线电机,在节省电驱总成空间的同时,将槽满率提升了30%。

通过IP智能辅助驾驶及三电系统的融合,能让Z03实现三电系统从被动接受驾驶指令升级为提前预知驾驶工况,将自适应地调整成最佳的驱动或能量回收状态,实现整车的高效和平顺行驶。Z03还能把地图数据与三电的数据进行打通,在OTA后可以实现速度、轨迹、坡道和充电的一体式规划,确保每一度电都被合理使用。

合创Z03能实现 NEDC标准工况下800KM的续航,并在最近完成了中途不充电的海南环岛挑战。合创Z03的800KM超长续航版本预计于2022 下半年上市。

在此次科技日上,合创汽车还亮相了多位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元知科技、上海交大、非夕科技、博世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