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7万元起,奥迪A7L 55TFSI开启预售,还有限量1000台的先行版

2021年09月26日 15:25: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2021年 9月26日,上汽奥迪A7L正式投产,与此同时,A7L先行版和A7L 55TFSI也正式公布预售价并开启预售。A7L 55TFSI共有两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提供两种风格套装可选,预售价为59.97万-69.67万元。此外,配置更高的A7L先见版也同时亮相,售价为77.77万元。消费者可通过上汽奥迪APP支付定金,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交付。

作为上汽奥迪品牌的首款车型,A7L的意义可以说是非常重大。这样一款战略车型的推出,要经过深思熟虑,但新车一经曝光,却引起了激烈的讨论,焦点基本都在于其取消了进口车型性感的轿跑设计,转而将车尾进行加长,变成了一款相对普通的三厢车。把所谓最大的亮点给改变了,上汽奥迪你是认真的吗?

其实这件事我们应该比较全面的来看待,从过往的经验来看,像 A7这种豪华品牌的轿跑车,在国内一直是小众的定位,如果国产车型延续同样的定位,注定不会成为主销车型,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这显然是不妥的。

国人喜欢什么轿车?当然是三厢车了,想要打响当头炮,必须投国人所好,所以把轿跑改成三厢车,是一个比较明智的决定。并且国产三厢车与进口轿跑车的组合,还能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我也曾经在上海车展中见到了A7L的实车,其实车尾并没有那么违和,设计师还是尽量保证了整车的协调性,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我们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介于A6L和进口A7之间的一款兼融的车型,既保证了三厢车的实用性,也有着比较流畅动感的身段。而且另一个亮点无框车门得到了保留,打开门还是有些性感的。

在设计上,A7L 55TFSI提供了极为丰富的选择,有星河蓝、赤霞朱、珠光银、皓月白、旷夜黑以及和风灰等6种颜色可选,同时还有静谧黑、悠远灰、温情棕、挚热红及舒云白等5种内饰风格;并且还可选20英寸、21 英寸共计4款星徽轮毂,及行政高雅的流晶套装或时尚动感的曜黑套装,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种搭配。

A7L 55TFSI搭载3.0T V6发动机并加持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6秒。同时,奥迪首次在国产车型中使用了动态全轮转向系统,配以智能升降的主动式空气悬架、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以及5种奥迪驾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从容的操控体验。

智能科技方面,A7L 55TFSI配备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IB3与Asterix,具备5G/V2X技术,同时车内八屏之间可实现交互,外加奥迪Pro领航套装增强版,带来全新的数字化体验。

舒适配置这块,A7L 55TFSI采用带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还有16个扬声器、功率达到705W的B&O音响,全方位打造豪华的车厢氛围。

而售价更高的A7L先行版,在配置上更是做到了极致,它有着特别限定的青山黛涂装,极具东方审美的特色。同样专属限定的琥珀色内饰,配以钻石菱纹撞色缝线的华格纳真皮运动座椅,21寸五幅星钻设计的RS轮毂和竞速雅灰格纹铝制饰条,将锐利与优雅演绎得浑然天成。“Edition One”专属徽标和000-999的限量号码牌,随时彰显独特身份。

同时A7L先行版还搭载了诸多奥迪先进的科技,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离车泊车系统等领先的科技配置,使车辆在动力、操控、智能科技等领域都达到了全新高度。

如果您是一位年轻精英,喜欢奥迪品牌,但觉得A6L过于庄重,那么A7L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