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国潮尖货,实力不输合资,颜值更胜一筹

2021年09月27日 19:15: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国潮”,近年来很火的名词,从刚开始的故宫博物院推出的口红,再到印有“中国李宁”的运动外套,甚至到如今,华为、吉利等品牌商品也会被认为是“国潮”代表。从最初单一的产品,到现在整个品牌,可以说,“国潮”已经蜕变为面向现代中国年轻人设计的中国商品。借着“国潮”的东风,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不错的国产车,都是实力出众的好货色,而且售价还不贵~

D 1

吉利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5.27万元

推荐车型:尊贵型

星瑞星空版星辰

既然前文都有提到吉利了,那第一款出现的车型也就不好让给其他品牌了。目前在吉利品牌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于星瑞。虽然它的销量不如帝豪那般出色,但月均1万+的成绩,也算是很不错的了,更何况它的售价并不便宜,都已经处于主流合资紧凑车型的售价区间了。

星瑞星空版星辰

星瑞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其超高的性价比有很大的关系。当主流合资车型都以小排量车型面世时,吉利却给星瑞搭载了一具2.0T发动机,这效果就犹如平地惊雷,但凡年轻、有点冲击的消费者都为之折服,还要什么燃油经济性,140kW、300N·m直接干就行了。此外,A+级的产品定位,也让其拥有一副更大车身尺寸,而这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其吸引力不亚于那具2.0T发动机。

D 2

比亚迪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0.58-14.58万元

推荐车型:55km旗舰型/120km尊贵型

比亚迪秦PLUS DM-i,如果只看前面那部分,这只能算是一部颜值很高的自主紧凑型轿车,但加上后面那部分之后,这完全就是一款能够和同级合资车型相抗衡,同时还是略胜一筹的“国潮尖货”。之所以能形成这样的局面,DM-i超级混动系统居功至伟,作为比亚迪品牌重要的“杀器”,几乎只要有它帮衬的车型,都混的不差。

如果说星瑞是抓住了年轻人的需求,那么秦PLUS DM-i就是抓住了这个级别意向客户的需求。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既没有纯电车型所带来的里程焦虑,也有着超低的油耗表现,同时,它还能够在除北京、上海之外的限牌城市上绿牌。或许以上的一点还不足以打动你,但当这些全部都集合在一起时,那你基本就能钉上“比亚迪车主”这重身份了。当然,喜欢这车的小伙伴,可得抓紧时间,现在下单还得等3个月。

D 3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24.88万元

推荐车型:2.0TD自动劲冠军版

前两者是最近半年左右才冒出来的“国潮尖货”,但领克03却不同,它的资历更老,同时它也算是开启了国人对自主品牌紧凑级高端车型的认知。今年1月,领克03迎来了高光时刻,自从上市以来,其月销量终于突破1万辆。虽然随后销量迅速下滑,但好歹它也算是开启了“月销过万”成就的自主品牌车型。

领克03可选择配置车型非常多,预算多的可以直接上03+,187kW、350N·m,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在同价位车型中,这就是一款能够让你感到怀疑人生的车型。预算少的话,那怎么样也要上2.0T版本车型,原因也很直接,因为1.5T版本车型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我可不想因为推荐个三缸车型,而被大伙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