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里程碑时刻 比亚迪宋PLUS车系第10万辆新车下线

2021年09月28日 07:18: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7日,第10万辆宋PLUS驶下比亚迪西安智慧工厂的生产线。新车将持续赋能产品矩阵PLUS,以全面强大的实力,引领同级主流家用SUV不断向上。

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以“龙魂”美学倾情贯穿其中。车辆拥有舒展的流体线条,同级独有的宽体、长轴距空间,集科技、优雅、精致于一体。

宋PLUS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安全笼式结构车身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有出色的NVH性能和比亚迪首席底盘专家汉斯的专属调校。

除了全系标配骁云动力的宋PLUS燃油版,宋PLUS DM-i与宋PLUS EV相继上市,成就了宋PLUS车系全动力平台产品矩阵。其中,宋PLUS EV搭载“刀片电池”,采用与旗舰车款汉EV相同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分布式动力电池管理和动力电池加热系统,百公里能耗14.1kW·h。

对宋PLUS车系而言,第10万辆新车下线既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据悉,本月底宋PLUS DM-i AWD车型即将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