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直逼途观L,欧尚X7 PLUS有爆款潜质?

2021年09月28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安汽车在2020年后的发展,相信广大消费者有目共睹,逸动PLUS刷新了人们对于10万级国产车的认知,蓝鲸发动机又让涡轮动力普及了汽车市场,作为长安品牌下的子品牌,欧尚更是承担了人民群众对于物美价廉长期需求的责任,让尺寸更大配置、配置更豪华的汽车走进寻常百姓家。

即将上市欧尚X7 PLUS就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不过受到芯片短缺影响,新车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10月17日上市,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消费者的热情,就在我们探店的过程中,就有不少专程来店询问欧尚X7 PLUS的顾客,可见这款车在线下有多受欢迎。

欧尚X7 PLUS从命名上虽然是X7的升级版,但整车设计和原来风格还是有些不同的,同时这也是目前欧尚品牌下的旗舰车型,最明显的就是前脸夸张的中网设计,棱形金属材质交替穿插,从侧面看过去还有曲面起伏,一点都不输长安UNI系列那套无边界设计。还有新加入的运动包围,都让原来的油腻感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清新、时尚的观感,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尺寸上的安排,也给到了充足的诚意,欧尚X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参考对比2022款大众途观L的尺寸为4733x1839x1673mm,轴距2791mm。其实两车在尺寸方面的差距已经没有多少了,而且途观L的定位还是中型SUV,售价还不低于20万。

自主品牌的内饰和配置也是一个能和主流合资车型拉开差距的地方,欧尚X7 PLUS车内配备10.25寸液晶仪表+12.3寸液晶屏,屏内集成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支持39个高频功能免唤醒的语音控制,120个用车场景,380项语音意图,以及实现全场景语音控制等丰富功能。高配车型上配备ACC驾驶系统,提供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另外Geeker版车型还提供了人脸识别等高科技配置,能够做到识别开锁、启动和记忆座椅调节,在你驾驶打瞌睡的时候,也能给你提醒。

长安的动力一直是优势卖点,在自家的逸动PLUS和CS75PLUS上都有广泛应用,保有量大,保养还省心,欧尚X7 PLUS的动力总成采用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提供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手动版本的最大马力可达170匹,搭载双离合的自动挡车型则是统一的188马力。

其实在自主品牌都在走高端路线并且逐步涨价的过程中,长安欧尚还在深耕10万以下的市场,对于广大消费者来看是非常贴心的举措,而长安欧尚X7 PLUS不仅仅是把价格压下来了,尺寸和配置也提供了较为完整的用车体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欧尚X7 PLUS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