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5/HS5/HS7正式上市 售14.58万起

2021年09月28日 18:5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28日,2022款红旗H5、HS5和HS7正式上市,其中,红旗H5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4.58-19.08万元;红旗HS5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38-24.98万元;红旗HS7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7.58-45.9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三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车机系统全部升级为最新的3.0版本车机系统,并支持联网功能。

2022款红旗H5

新款红旗H5整体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看起来十分霸气,配以镀铬元素点缀,视觉效果具有很强的威慑力。不过,新车针对轮毂样式进行了调整,19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了多辐双色处理,造型样式看起来更加规整。尾部方面变化并不大,但微微凸起的小鸭尾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3.0版本车机系统,可实现车联网功能。此外,新车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色处理,使得整个车厢感觉上变得更加高级。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增加了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款红旗HS5

新款HS5在外观上也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不过新车针对中网设计进行了轻微调整,尺寸相比之前略有缩小,整体效果显得更加精致。同时,两侧头灯组灯腔内部造型也发生了改变,相比之前整体效果要更加运动一些。另外,新车也同样针对轮圈造型进行了升级,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尾部方面则变化并不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也维持了原有的设计,不过,新车增加了一款石榴红色的内饰方案,视觉上看起来更显档次感。此外,贯穿式中控屏看起来也非常抢眼,车机升级为最新的3.0版的车机系统,操作起来更加流畅。新车还针对一键启动按钮和驾驶模式开关造型进行了优化,同时在中央扶手位置还增加了缝线处理。

动力方面,新款红旗HS5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四驱系统。

2022款红旗HS7

(配图为2021款红旗HS7)

新款HS7在外观上也维持了现有的设计,不过新车增加了一款量子银灰色涂装,同时取消了岩浆棕和荣耀蓝两款车身配色。此外,3.0T版本车型在车身翼子板处还增加了3.0T V6专属标识,在彰显身份的同时,便于进行区分。同时,新车搭配的20英寸轮圈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配图为2021款红旗HS7)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第二排座椅造型进行了改良,内饰配色也有所改变,至于其它部分依旧保持原有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中配车型加入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

(配图为2021款红旗HS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45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其行驶品质变得更好。

总结:

作为一个国民品牌,红旗品牌似乎正在朝着年轻、动感的路线所进发,虽然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型只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但整车在感观上相比于以往明显要来得更加运动。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好兆头,将民族品牌和潮流设计融为一体,也许会碰撞出新的火花。此外,新车在售价上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产品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目前,国内车市已进入年底收官阶段,虽然红旗品牌1-8月累计销量同比大涨66%,但旗距离年初制定的40万销量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红旗选择此次推出三款新车型,无疑是想在第四季度全力冲击这个看似难以完成的销量目标,至于结果如何,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