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欧拉黑猫破浪版

2021年09月29日 07:26: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欧拉黑猫破浪版实车,新车相比普通版黑猫增加了众多专属套件,呈现出的是一种跨界的风格。

欧拉黑猫的车身尺寸并不大,但粗壮的前保险杠上的黑色护杠、射灯、钢质轮圈以及换装的越野胎这种硬朗的元素,让黑猫破浪版有种反差萌。从图中可以看出破浪版的轮距似乎也有调整,再加上凸起的轮眉,一副硬汉的样子,车身的涂装也有破浪版车型专属的拉花。

内饰部分则与普通黑猫保持一致,简约的设计理念加持下,没有太多元素,看着非常清爽。三幅式的方向盘上配有快捷按键,中控屏幕的尺寸处在一个主流水准,并没有采用最新黑猫的联屏设计,换挡的机构是旋钮的设定。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黑猫的数据,其中长续航版的电机功率为45kW,最大扭矩130N·m,其余版本车型电机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续航里程拥有301km、351km、和405km三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